close

           原本下面的文字是來自於上一篇-Bon Jovi - Always的文內敘述
          
但是寫到最後卻突然發現,這比較適合另一首歌,於是又另開新主題分享  :) 

-----------------------------------------------------------------------------------------------------------

 

             

人們總追逐著過去的美好

但在那當下,卻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直到失去的那一刻,才會發現那些平日不曉得珍惜的事物竟是如此美好   

只好獨自感受那份深深的痛

 

    那些年少輕狂的過去,既然已經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就別再浪費時間緬懷了

因為即使我們有機會重溫舊夢

那也回不到讓我們印象深刻又難忘的那當下

於是我們拋開過去、逐漸成長

就像是從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展開翅膀迎向新的視野

經歷過那些心酸血淚,造就不凡的自己。

 

 

 

惡,文章的格式竟然跑掉
早知道就不要貼在word,O_Q

我要分享的這首歌,其實是剛跟小熊認識時聽到的
Eason- Aren't you Glad 
不過我選擇了MV的創作比賽冠軍版
MV中畫面,我想會讓人看了跟歌詞的意境在連結上,更有感觸



嘿   甭擔心將來
休戚與共。

 

 

陳奕迅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you didn't stay with me
Bohemian life and instability
離開我的妳如今高興嗎?
沒在我身邊陪我過著那些漂泊不定的生活
You went off to university
於是妳上了大學
And you took your love away from me
並從我這裡帶走了妳的愛情
Endless nights, lovers, friends and fun
永無止境的夜晚,來來去去的愛人與朋友(空虛的快樂)
Big-City lights, your new life had begun
城市閃爍著的霓虹燈火,妳開始了妳的新生活


*And as the world turns on and on
世界運轉不停 
Love is lost and love is won,
我失去了妳的愛,而妳贏了我的愛
laughed and cried when we were young
我們笑過哭過,年輕的那時候啊
You went your own way. I survived
(到最後)妳走妳想要的路,留下我一人
And did you ever see everything inside of me?
(我多想問)妳曾看過任何一點真實的我嗎?
(妳了解過我嗎,就算是一點點的我也好?)


So now you live your life in luxury
所以現在妳過著奢華的生活
Double glazing, turbo washing machine
雙層的玻璃牆,渦輪洗衣機
And your fiance is boring as hell
妳的丈夫像地獄般死沉
You never laugh, you’re both professional
而妳從未笑過,但你們都很傑出(就像妳當初期盼的那樣)
You know that film. That I'd started to write?
妳知道那部我一直在寫的電影嗎?
It's a box-office smash, I'm on the next flight
To get my award on TV tonight
他意外的叫座,所以我今晚準備搭乘下一班班機
站上螢光幕前領取我的獎項
Looking back, I think I've done alright
現在我回頭望,我想我從沒做錯


Oh, aren't you glad you didn't stay.
妳高興妳沒選擇留下嗎?
Oh aren't you glad you didn't stay with me?
沒有選擇留在我身邊,妳高興嗎?
Oh, aren't you glad you didn't stay with me?
沒有選擇留在我身邊,妳真的高興嗎?
You didn't want my love,
不要我對妳的那份深愛
So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aren't you glad
妳現在高興嗎?...(我真的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