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相比


對於愛情

我依然是處於一個理性的狀態


所以很多時候

我會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就像昨天

看你一臉很疲倦的樣子

我只會一直問你   為什麼   怎麼了

卻像你說的

我不懂你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只是在一整天的疲勞轟炸之後

需要一個令人放鬆溫暖的擁抱


而只是一直鬼打牆的問你    為什麼   怎麼了


這是我一直以來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看來還是一直沒有長進


習慣於去找到問題癥結

然後思考方法來解決

卻忘了

感情是一個99%感性和1%理性的東西


然後我就又跑去玩電腦

 

很多事情說破了

就失去了它原本會有的味道

就像如果你明白告訴我你需要一個擁抱

然後我就給你擁抱

那看起來我只是聽你的話去做這件事


但是如果我是主動去做這件事

沒有經過你的嘴巴說出來

也許會讓你產生

[他真的懂我]

的感受

 

所以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對不起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

禮拜一我明明喝醉了

卻還是脫口問你願不願意嫁給我這件事

是不是因為酒醉所以說出的胡言亂語


我想不是的

只是因為酒醉我才有勇氣把這件事說出來

雖然好像並不是第一次問你這件事

哈哈

MSN求婚真的是超fashion的你不覺得嗎?

而且萬一其中一方反悔

另一方還可以調對話紀錄出來看

整個就是白紙黑字的紀錄


因為對象是你

所以我願意

 

我是真的把你的拍立得

放在我螢幕前的一堆海賊王中間

被一堆魯夫   喬巴   索隆   香吉士   娜美  羅賓  骷顱頭

還有亂入的悟空 悟飯  keroro  giroro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保護著的

是我心愛的毛球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