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小熊吃日本料理

相較於隔壁一大桌的熱絡喧鬧,我們這桌顯得安靜多了

不由得想起之前看過一張小熊在餐廳拍的照片

對照眼前動不動就皺眉的小熊,頓時覺得差異真大

原來跟我一起吃飯那麼不開心啊~ 

 

 

記得有一次和小熊在民雄吃火鍋

看到協會隔壁鄰居到那邊用餐

兩個夫婦安靜的吃飯

我心裡卻想著,為什麼以前還是情侶的時候總有講不完的話,成為夫婦之後話就變少了

或許談話的內容還總是繞著工作和家庭而已

如果是這樣,我怕我會選擇先離婚再繼續同居吧~  O_Q

 

 

 





晚上回到家赫然發現小熊的把拔已經將自己組裝好的櫃子搬進廚房了

看著還是有點凌亂的家裡,突然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趁著小熊去樓下倒垃圾,我就開始動手整理

一開始,先去另外兩間房間裝燈泡

裝好後,整間房子除了廚房尚未攻入,其他地方都已經呈現浪漫暈黃燈光

接著開始整理櫃子

我把小熊把拔的十駿馬都放在同一格,接著把水晶雕飾也聚集在同一格

第三格則放入了小熊喝完的各式各樣洋酒瓶

 

趁著小熊忙著搞定另一台電腦

我把所有衣服都從箱子倒出來逐一重新摺過

終於整理好衣櫥

接下來每一天都要整理書房嚕~

 

 

 

 

 





睡前悠閒的喝著小熊窩心送上的暖暖黑糖茶

沒怠惰的每一天,房子就會漸漸逐步成為我們想擁有的家




即使我們有著許多的契合點,也有許許多多的不同之處

但我寧願相信就像是昨天去接你時,那首鬼打牆似的歌一樣

相同的想法讓我們更親密

但相異的地方,能讓我們融合的更完美。

 








王心凌-Hihi Byebye
曲:Edry KRU
詞:林白


你生氣起來像火災 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 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 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 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 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 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 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 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的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GH


你生氣起來像火災 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 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 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 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 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 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 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 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的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GH

Rap:
 我說ByeBye 其實就在說Hi
 背朝著你走 繞著地球一周
 走到你的背後 才跟你說HI
 就連老太太也說 真有道理
 你往東走我 就往西走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在地球,在另外一頭
 一起手牽手,小猴子都拍手

Hi ~ Hi Hi Hi   Oh~ByeByeBye
Hi ~ Hi Hi Hi   Oh~ByeByeBye
你說奇不奇怪 我們見怪要更怪
我跟你說HIHI 你跟我說ByeBye
你把雙手張開 我就把你捆起來
我跟你說ByeBye 你跟我說HIHI
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實在怪可愛

小老鼠上燈檯 偷吃燈油下不來
叫媽媽它走來 嘰哩咕嚕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