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邁入第十一天。

 


我和小熊居住的距離說近也不近
騎車來回將近一個小時
但是心靈上的距離,卻比以往的每一段戀情都近了許多
或許是因為兩人都擁有相似的個性吧~

 

我們都是E680的愛好者,購買時間也相近
我們都用亞太的同款不同色手機
完全的不挑食
我買了7-11萬聖節款的思樂冰吸管,他擁有同款的手機吊飾
我最想買的男人幫100位美女的精選集,出現在他的書櫃
更別提那滿滿滿九把刀的書
他耕耘了兩、三年的部落格,我則是剛離開98play


除了電影喜好類型有點不同 
我喜歡懸疑推理或動作片,他喜歡愛情動作片(喂 XD)   
其他部分相似的讓人驚訝

 


我喜歡小熊的文思敏捷又詼諧的特質
他會細心的記著我說的話
找來一部又一部的電影兩人一同欣賞
他會童心未泯的分享著他的喜好、會幫我蓋被子
還貼心的把我的牙刷和他的牙刷放在一起
更不用提到他回應的話語都甜蜜又誠懇的讓我傾倒
光上面這些就無敵了  (雙魚座真的是浪漫到無可救藥...)

 

 

Dear dear 熊
在燈光充足的辦公室要寫些浪漫的風花雪月真的很難為人
不過,遇上你大概是我收集幾十個小叮噹扭蛋才能擁有的極大幸運
希望我們能這樣長長久久的  走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