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小熊大師的指導
我把無名的一些文章都搬過來痞客邦了~

 



認識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我的文章大半都埋葬在98play
我持續忽略這件事
但仍搬來這些文章讓大家過過乾癮

在寫每一篇日記時的我
在那當下都是非常認真地記錄著當時的心情
不管你/妳是文章中的誰
對我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 )

僅此。

 

 p.s 補上一點點說明,有緣的才看得到  XD
       DJ分類的文章,我會逐一補上影音檔,也會不定時任選置頂~
       附上影音檔跟歌詞,希望能幫助大家更融入我想呈現的心情哦! 
       Let it just pass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