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愛誰
作詞:瑞業 作曲:陳威全


窗沒關 睡不好 天已亮
難得陽光卻燙醒剛冷掉的傷
我關上你打開的窗
現在一個人飛翔 我忘了方向
回憶怎麼作廢 我們總是學不會
只能像一張曾用愛暖過的被 褶放在衣櫃

明天我愛誰 別讓我流淚
你走後偶爾夜太黑 我無路退就面對
明天我還愛誰 我自由的飛
一場雨下完我的淚 最後要我和誰學會 愛的完美


剛好是在ktv唱的最後一首歌
所以完完整整的 看完了整個mtv


一個個訴說著分手後的女孩
一顆顆晶瑩的淚珠 訴說著孤寂跟難過

最喜歡那句-無路退就面對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 還是必須接受事實
呼 很實際...that's all


接連三天三攤同學會
同學說 我變憂鬱了 都偷偷利用空餘時間沉思
我聽的懂 只淡淡的說 我雙魚嘛...
妳不是號稱牡羊嘛? 熱情又充滿活力 同學說
呼...對阿 我不是牡羊嗎?
只是
不經意間 還是出現了愁

這世界 我喜歡你 他喜歡我 而你...
就是這樣 循環
我想 我只是困在明明知道的答案中
作繭自縛

--

強迫別人來愛自己 只是在編織幸福假象


(我不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tique 的頭像
    Mustique

    Mustique & 小毛球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