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給你我最愛的歌
或許也是最後一個我為我們之間留下的回憶

這次 請你慢慢的聽我訴說好嗎?
我不要那種毅然的決裂
我 要個緩慢不捨的結束


喜歡這首歌
是因為sammi CD裡對這首歌詞的設計
一張飯店信箋上遺留的淡褐色咖啡印
呼 那杯starbucks的香醇咖啡 不會有實現的一天了


謝謝你帶我接觸那麼多不同的世界
沒有你認為的無趣 我很高興能在你身旁
每一刻只想用心紀錄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你的笑 你的孩子氣
你的話 你的每個舉動
都會成為我最最珍惜的一切


只是愛就像體溫 忽熱忽冷
這樣的起伏對我來說太累了
猜心 說是猜心不如說是拆心
我要的太多 你給的也很累
你說 我想怎樣就怎樣
那 就這樣了


陳珊妮的幻覺 就讓我壓箱吧
只希望哪天 你能為我在ktv點首黑盒子
安靜的聽完所有的旋律
尤其是我最愛的吉他solo


欲走還留 欲語還休
只是這一次沒有未完待續


黑盒子
作詞:張淳淳 作曲:涂惠元

在我的世界 你自由的來去
要離境要入境 起飛降落都由你做決定
我只能守候原地 等你的降臨 等你的離去
等你把愛情暫時寄放在我的心裡而已

你帶的行李 是最自私的熱情
燎原了我的心 在我的曲線嘆息間飛行
雖然決定不愛你 然而一顆心 跟著你旅行
沒有目標不能定居只有盤旋在痛苦裡

你的天地裡到底會有幾個人在等你
在地平線那端 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在哭泣
在你的旅途 我是風景 為你美麗 為你換表情
而我的幸福 是個謎 祕密

愛得好空虛 解不開你的心 黑盒子般的心
愛已到了粉身碎骨 心也到了窮途末路
幸福何時水落石出 痛苦何時才結束
你的答案模模糊糊 我的苦難清清楚楚
就算愛是墳墓我也要陷入

--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或許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我不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