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生病,一生病就如同被暴風雨襲擊般
一整天幾乎都在嘔吐跟腹瀉中度過


小熊很窩心的遞寶礦力和桂圓紅棗茶讓我補充水份
然後一點都不窩心的和朋友小黑在客廳邊吃鹹酥雞跟湯包邊看1408
嗚 無限委屈 O__Q

 

最後,晚上終於還是忍不住掛了急診
捱了打肌肉超痠痛的止吐針,拿了兩天份的藥才回家
原本以為要留在醫院打點滴的我們
還準備了一堆東西打發時間,這下子只好通通帶回家
而我接下來還是要苦命的繼續打方案...

 



昨天和小熊回到他大學參加一年一度的足球隊聚
畢業十多年的學長攜家帶眷和學弟們一同踢球
即使不同年代
卻因為這場共同目標的聚會而有相聚的理由
真是個美好的感覺

小熊雖然因為腳傷尚未痊癒
所以只能在旁邊跟我玩票性的踢踢球和當個裁判
看得出來他還是很想跟學長學弟們一起在球場上奔馳
我跟小熊說,不如明年就帶著小虎一起來吧~
讓他/她知道爸爸多重視這樣的聚會
也一同感受那份深厚的同袍情誼

後來我跟小熊提早離席
即使兩人後來回到嘉義都掛病號
一個腰痠背痛又發燒
一個上吐下瀉到無力
但吃到了大社超棒的大腸包小腸,應該還算是值回票價了



呼   可不可以不要交方案了啊?!
完全不想寫 連工作的助力都少了一大半
同事說想趁減薪離職,順勢考個公務員
讓有經濟壓力所以不能不工作的我羨慕到爆
我也想停下來重新檢視我的未來規劃
但似乎總是被時間跟金錢推著走


囧rz


我要我的快樂啦!




我的快樂

演唱:錦繡二重唱
作詞:陳韋伶、洪瑞業 作曲:陳韋伶

愛了壞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
累了倦了哭了 煩的亂的冷的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睏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的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瘋了
瘋了... 忘了...




另外獻給大家這首歌演奏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