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中午煎好牛排後,打了通電話跟他道聲"生日快樂"

爸爸很是詫異我這時候竟然有空,想來是忘記我失業了。

 

 

新年第一天我就是失業身分似乎有些諷刺

但契約結束是不爭的事實,但我也沒極力爭取些什麼

因為接下來需要一段時間的待產是不爭的事實

我也沒把握新的廠商是否能衡量我的能力,不因為我懷孕而繼續和我簽約

於是經過一些考量後,就很灑脫的向主任請辭

 

雖說二月份之後就可以申請失業補助

而三月等小虎出生後,就有生育津貼可以領

可以的話,我還真不想體驗政府對失業孕婦的德政,畢竟失業對我來說,仍是個不小的衝擊

因為現階段我還無法接受過著只是賦閒在家的純家庭主婦生活

不過目前已經是定案了,也沒辦法改變些什麼,只能調適自己好好休養生息向下一個階段邁進。

 

 

 

從和老公交往、繼而結婚、待產,我的生活頓時有了很大的改變

原本網路遊戲和msn是生活重心的我,不再掛網,也很少上msn

若不是還有facebook上的小遊戲,我大概已經與網路、與時事都脫節了

換工作後就無法上網的我,過了一段時間後,更怠惰到回家連msn都懶得上線,整個社交生活縮減了一大半

有時望著手機上落落長的通訊錄,想一個一個將早已疏於聯絡的名字按下刪除卻沒有勇氣

畢竟這些號碼是幾年來累積的種種回憶的證明...

唉呀呀,太久沒寫,一說起話來就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的

 

 

呵,總之,有好多計畫等著我去實現,把家裡打理好就是首要之務  XD

雖然現在挺著顆大肚子,連彎腰都很不方便,不過我也會趁著賦閒在家,抽空去拜訪一些老朋友

當然,恢復以前的習慣-紀錄生活紀事也是很重要的

現在沒有理由、也不該再怠惰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