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買了本筆記
封面寫著超可愛的一段話:

心是一本可以翻開的書
   我們的對話總是停不下來
   說了這個
   又想到了那個

   你要去哪裡?    Barret
   我要留在不可以失去的你的身邊
   把你圍繞   把你圍繞
   每天每天都吵吵鬧鬧。
   又幸運又快樂。
 』

 

 

於是,和小熊在橘子廚房吃飯時
我突然決定創一個分類,是專屬於我和小熊的對話

 
這個分類主要以接龍為主
我出題就由小熊接,而且限定把文章放在這個分類
同樣的,小熊出題就由我接著回應
我會PO在小熊部落格中的"她po的"資料夾中

條件一:出題內容要以我們共同經歷的事情為主
條件二:以真實發生的事物作為"聯想衍伸"



那麼,我要開始出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