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其實是件辛苦的事。


不過如果每天能夠在明亮的橘色空間工作著
這樣的幸福,大概可以把辛苦打平吧~







我是餐廳的老闆娘,今年33,身高163,體重53
最大的希望,就是每個進來我們餐廳的客人都能高興的把餐點都吃光。


每天我都在我所營造出的溫馨氣氛中辛勞工作著
儘管有時候突如其來的人潮讓我忙得手忙腳亂
但大部分時間,我的心情是相當愉悅的。
除了親子檔來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當小孩的年紀大到可以開始比較後
親子共遊就變成一種酷刑

連帶的,隨伺在旁準備協助客人的我
也遭遇到同樣的酷刑。




(請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