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其實是件幸福的事

 

不過如果遇到起床失敗的時候

這樣的幸福,大概會讓人感到模糊

 


我是bar的老闆,今年32,身高169,體重58

最大的希望不是把整個嘉義燒掉,然後把嘉義的子弟都找回來

而是讓愁眉苦臉的客人進來時

能夠帶著幸福開朗的微笑離開

 

每天我都在我所營造出的昏睡氣氛中慵懶的工作著

盡管有些時候會被突如其來的悲傷搞的一臉大便

但是大部分時間,我是享受著我的工作

除了不長眼的小孩進來的時候

 

當自己也有了小孩之後

看到其他同年紀的孩子

會自然的有所比較

然後就從老闆變成了所有人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