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每每記著有件事情沒做

都必須多費些時間經過不斷思索才能想起 O_Q

 

 

 

 

 

過年後,原本計畫帶毛毛動手術拿掉腹內碩果僅存的睪丸

因為據說在溫暖的腹腔中,器官很容易病變

擔心萎縮的睪丸之後轉為腫瘤,因此之前就惦記著要動手術拿掉

後來經過在家樂福附近的高醫動物醫院李院長的說明,才決定讓牠逃過一刀

 

 

上週二帶毛毛去接種五合一疫苗

毛毛食量特大,沒有感冒的跡象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這幾天,牠卻一直排洩軟便

連續幾天晚上都被臭醒

於是就決定昨晚和小熊帶牠去高醫動物醫院就診

 

 

 

我學CSI的探員,拿了棉花棒採集了牠的檢體

然後放在夾鍊袋內帶去讓醫師檢驗

經過他們詳細的問診及顯微鏡、超音波的檢查,才知道原來毛毛得了腸胃炎

 

 

在高醫動物醫院看診的經驗相當好

醫師都會仔細的解說,讓飼主能更了解寵物的狀況

之前去陽明醫院附近的裕發動物醫院看診的感覺也是如此

收費不但相當合理,也很低廉

昨天在台哥大遇到一個養貓的客服,也分享了民族路上的璉鐵板燒附近的動物醫院

聽起來嘉義市的貓貓狗狗、小動物們都很幸福

能被一群善良的動物醫師服務著。

 

 

 

 

 

常常有朋友說毛毛很幸福,因為我相當疼牠

但我覺得擁有毛毛的我,才是最幸福的

因為我可以常常看到牠可愛的模樣,無論心情好壞都能有牠的陪伴。

 

 

 

寵物,與生俱來了一種神奇的療傷功用

或許也是因為牠們的陪伴

所以總能大大的撫慰人們的低潮心情

 

 

希望毛毛可以陪伴我很久

小龍小虎也可以有牠的環境中,健康的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