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後,開始了搬遷的生活。



離家那年才18歲
一直在受保護的環境下成長著
面對自由,帶了點膽怯和期待

外宿生活畢竟跟家裡不一樣
和不同的室友相處,每天的生活截然不同
一晃眼,大學就在休憩、上課中度過了
雖然沒有輕鬆到由我玩四年
但卻也覺得自己沒用力的燃燒過青春




跌破許多人眼鏡的
我沒有選擇回高雄實習
而是和昭伃到板橋,展開一段通車的日子

無論是從中和到板橋,亦或是從桃園到板橋
即使多了一群關心自己的人
但那畢竟不是自己的家
即使在自己的房間內,我也沒辦法全然的放鬆



搬到內湖後,即使每天很忙
一有機會就添購物品把房間塞的滿滿的
但自己獨居又加上毛毛,照理說能就此找到了平靜
但我卻怎麼也無法融入台北迅捷的生活步調
於是我回到了曾讓我感到自在的民雄




民雄的生活步調相當緩慢,富有濃濃的人情味
但或許是因為工作因素,常常無法掌握自己的時間
於是我開始習慣假日開著車在一次次山道轉彎處感受涼風包圍
然後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在被窩中尋求有毛毛陪伴的平靜







最近把東西都搬往小熊家
現在只是讓"同居生活"這四個字更名副其實些

我的小房間容納了一堆物品
一瞬間就塞滿了小熊家
小熊說我房間不是聚寶盆就是小叮噹的口袋
聽起來很糗,但一起把東西整理成我們想要的房子,這段過程卻很甜蜜
只不過我一直煩惱著小熊不知道哪天會受不了而爆發 XDD







人生,從安定,展開冒險
最後又從冒險,回到安定

在不斷的搬遷過程中
終有一天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安定港灣,停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