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美琪- 最美
作詞:羽凡 作曲:羽凡 編曲:陳偉 原唱:羽泉

Baby為了這次約會 昨夜我無法安然入睡
準備了十二朵玫瑰 每一朵都像妳那樣美
妳的美 無聲無息 不知不覺讓我追隨

Baby這次動了情 徬徨失措我不後悔
妳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沈醉
妳的壞 妳的好 妳發脾氣時噘起的嘴

妳在我心中是最美 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妳明瞭 我明瞭 這種美妙的滋味

Baby記得那次約會 那夜我想妳想得無法入睡
送妳的十二朵玫瑰 是否還留有愛的香味
妳的美 無聲無息 不知不覺讓我追隨

Baby這次動了情 徬徨失措我不後悔
妳在我眼中是最美 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沈醉
妳的壞 妳的好 妳發脾氣時噘起的嘴 喔...

妳在我心中是最美 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妳明瞭 我明瞭 這種美妙的滋味

走在街中人們都在看我 羨慕我的身旁有妳依偎
陷入愛情中我不覺疲憊 為了伴妳左右與妳相隨




----


這是首很甜蜜的歌
忍不住就跟著一直唱、一直回味這陣子的甜蜜美好。









下午據說會比較悠閒
大概是因為老大下午不進辦公室吧~
整個辦公室籠罩著一股歡樂輕鬆的氣氛 (?


因為老大的一句話
又加上早上知道了國小的月考時間
臨時決定把沒有辦完的冬令營提前於三月中之前進行
不過可能會卡到小熊與同事的屏東行
希望我不用含淚看他歡樂出遊 O_Q




這禮拜要去台北
雖然一開始是很莫名的聚會
不過這樣突如其來的相約,反倒也促成了我跟小熊和姊姊相聚的機會
只不過時間恐怕被排的有點擠,短短兩天目前約了三攤
2/21一大早從小熊家裡出發前往搭車,預計中午之前就可以抵達袖珍博物館
下午和姊姊、水區眾分別約在台大附近聚聚
隔天中午再和命運的好友們到喵嗚喵屋吃飯~

據說最會放鴿子的鴿子王八號也會出現
希望他不要讓剛出生的小八號也學會放鴿子。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