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書和電影,但卻怎麼也不想寫網誌

或許也和心境有關吧~

心情隨之起伏不定,自然,什麼也不想經營。

 

 

 

朋友還是舊的好

除了了解彼此的習性外,也聽得懂彼此想表達的是什麼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好朋友的

有時候我喜歡這個朋友,但她卻跟我不投緣

有時候是某人很想成為我的好朋友,我卻覺得我跟某人只是普通的點頭之交

所以能認為彼此是好朋友的機率真的不高

 

 

 

 

 

 

呼,辭窮。

 

沒問題才是有問題,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