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ust-apple.com.tw/main.htm

昨天和小熊看了蘋果劇團所演出的大力士

 

 

距離我上次看舞台劇大概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了

這次是衝著菁蕙的演出,特地去捧場的

她演的邱比特相當有活力

也不禁為了她花如此多心力投注在戲劇表演而動容

 

 

 

 

我的朋友中,走表演這條路的只有No跟她

No從大學時期就跟了阿桑的經紀人-汪一平老師,畢業後就在大陸和台北兩地跑

原先是校園樂團-月球漫步主唱的她,一直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樂團成員一個個選擇當兵、讀書與就業時

她仍堅持實現音樂夢,甚至參加過大陸歌唱比賽-『絕對唱響』、『名師高徒』

現在也擁有了自己的成績,張湘怡的博客

 

上週末,突然得知阿桑逝世的消息

我連忙聯絡No,擔憂和阿桑有深厚情誼的她受太大的打擊

當她低落的情緒從電話線傳來,讓人聽了相當不捨

我手足無措的說了幾句安慰的話,卻也覺得自己完全幫不上什麼忙而感到洩氣

對No來說,汪老師是伯樂,阿桑則像姊姊一樣,這段日子對她而言肯定相當折磨

我只能祈禱No能挺過去這段煎熬的痛楚,用自己的專輯,向阿桑致敬。

 

 

 

 

 

演藝圈並不像大家想的如此光鮮亮麗

但她們仍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堅持著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她們的努力

有一天,我相信她們都能在舞臺上散發出耀眼的動人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