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三個月在網誌上的空白

除了讓我忘記密碼,也幾乎讓我忘了這段期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今天是個值得我紀念的日子

所以非得要記錄些什麼,促使我又回到這裡。

 

 

 

 

今天和小熊的家人一起回高雄向家人提親

突然間,感覺結婚變得相當真實且緊迫

而我和小熊卻仍處於茫茫然的狀況下

雙方家長就如火如荼的準備籌劃婚禮的細節了

 

 

談親事時,熊媽說的話很少,但我卻發現她好幾次深深的看著小熊

回來我忍不住對小熊說,或許你是你媽最疼愛的小孩吧~

 

 

忍不住揣測起熊媽的想法

想著熊媽當初是盼多久才盼到小熊的出生

而那些深深的凝視,是不是讓熊媽重溫著從小到大對小熊的照顧畫面?

 

 

 

 

想起我呀呀學語剛學走路的時候,父母謹慎小心的模樣

想起我從幼稚園一路讀書到大學畢業時,父母的殷切期待

想起全家人在悶熱的樓下,努力作生意的情況

想起一家出遊的和睦與快樂

再想到今日頭髮均斑白的父母與親戚,在家裡與小熊家人討論婚事的景象...

 

 

 

 

姑丈說了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話

『今天只是想讓他們兩個年輕人感受到兩家父母多麼期待他們幸福而進行婚禮的討論,

也希望他們倆可以珍惜這段緣份,好好共組家庭、過得幸福快樂。』

 

 

 

 

我想,無論過多久,我相信當我回想起今天

我會對於家人爲我做的一切感到相當感動

而我也將記住這一刻,爲了我的婚姻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