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信仰愛,然後發現愛情何其現實。

 當愛離開,我的信仰只能是一地破碎的琉璃,我赤腳踩過,沁出血來。」


                                                                                   《男身》-孫梓評




人家說,危機就是轉機

但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地步來讓它真的是個轉機



生孩子的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來選擇了無痛分娩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淡了許多 

 

但我現在承受的痛,名字是背叛

痛苦的程度,應該一輩子都很難忘了吧。




這幾天的好,不是假相,但總帶著如履薄冰的不安全感      

究竟要有多大的改變才能重新掌握自己的幸福

我不斷問自己

但最後卻發現,決定權一直都不在我身上

於是,更深沉的悲哀就常常襲上心頭,然後無止盡的蔓延了...





「你愛過的人 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你離開的人 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路嘉欣-你不懂





那晚我沒說出口的是,我不曾這樣費盡心思的去討好一個人

 

所以,如果我再次受傷了

我想我大概會像電影「濟公」的小玉,割捨掉一切


然後告訴自己,再也不要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