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忘了要怎麼駕馭文字



文字曾經是陪伴我長達10年又不離不棄的好夥伴

直到我停下腳步,坐著看它不斷前進

然後就忘記當初和它是怎麼熟稔到善用它來描述我的心情點滴

停了很久的我,現在想追上它,大概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這段日子,時間飛快的前進

一瞬間,就結婚三年了,也如我們計畫的有了小龍小虎



成為人妻、為人母的生活,並沒有扼殺掉我身為AB雙魚的易感

只是漸漸的,很多想法都放在心上,而非像以前一樣的用文字來抒發

但無形中,似乎也少了對生活的熱情

像是每天都日復一日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因為沒有特別的紀錄下來,不就代表著跟往常一樣嗎?!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把那些難忘的,多采多姿的部分,都記在腦海 

只不過近來我發現,仰賴記憶似乎不再可靠

我仍舊需要一個地方寫下曾有過的每一個想法,無論是否天馬行空

這樣,或許我的思緒能更加清明
 

 

 

 

回憶,不該等到老了才遙想當年的拿出來配酒

與其倚賴著過去的回憶

不如花時間把握每一刻,好創造自己想要的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