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為什麼信任的結果,換來的總是傷心?





出去外面打通電話回來很難嗎? 

讓老婆在家枯等到凌晨兩點多

一通要我早點睡的簡訊或電話都沒有

你做得到,或許我也該調整自己去做到...

 

 

 

 

你喜歡女生大方,羨慕人家的互信

但你可曾想過自己的信用還剩下多少?

重然諾的你,不喜歡答應別人的事情做不到

但為什麼別人可以得到你的重視

身為你最親的老婆,卻總是被忘記,連關懷也要自己討?

 

如果每次說話都這樣言而無信

如果每次只要一喝了酒,就忘了家裡還有個老婆

那我承認我輸了

因為在你心中,我永遠都不會是那個最重要的存在

 

 

原來,心碎了真的能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