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熊一起回佳里探望外婆
雖然這幾天從媽媽那邊聽到的消息都是正向的
但老人家的病情實在很難說的準
而且目前外婆的心跳脈搏狀況仍不穩定
於是我決定早一點去探望外婆





記得每年初二回外婆家吃辦桌時
當外婆問起我有沒有男朋友,我都會故意撒嬌的說要等她介紹
今年初二回外婆家時,看到外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於是我向外婆說,下次我會帶小熊回去讓她看
想起當時外婆還有說有笑的模樣
與現在躺在病床上的孱弱形成強烈的對比
也不禁讓我更擔心外婆的病情



我輕輕的在外婆耳邊說:『阿嬤,我帶男朋友回來探望您了』
還佯作輕鬆的說:『您要勇敢,快點好起來,明年我還要帶他回家讓您請客』
外婆沒有張開眼睛
卻努力得點了點頭,表示她聽進去了

看到她身上插著大大小小的管和針
我眼淚差點就奪眶而出
出了加護病房,看著這幾天通車照三餐來探視外婆的媽媽和親戚們
才深深的感受到家人的關心才是支撐人的那最大力量


衷心期盼外婆能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