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開車時聽到這首歌
突然想起了上個禮拜持續一段時間的低氣壓


耳邊也響起了趙之璧的close to you的旋律

Close to you 我正搬進你的心~
Close to you 我要打掃你的心~
喔~I'll be close to you 因你而自卑
不許瘋也不許掉眼淚





你悶悶的說,為什麼我們對於前任的看法和反應不一樣
我想了想,無論如何我都很難用開闊的心胸去看待這件事
只好繼續悶著不說話




兩人世界中,加了另一方的影子就會變成三個人了
而過去,就是那道揮之不散的影子

我不想跟她們有任何聯繫
只想相信透過我的眼睛所觀察到、所看到的你的喜好跟習慣
因此我佈置的家,總是包括著我們倆的東西
而那些不屬於我倆的個人用品我很難當作沒看到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不再逃離
我的心
停泊在你的心裡,不再遊蕩不定。








李玟-I Have a Dream

我夢見你 在未來某一天的你
白髮依稀 微笑的唇還如往昔
看你的手 雖然皺紋已清晰
牽手的勁 依然像昨日般力氣

夢見自己 我看到從前的自己
有些任性 只因當時身邊有你
離開你 若干年後才明白
真愛 難覓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遇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 不再逃離
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我願意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在你懷中慢慢清醒
每個夜裡 看著你輕輕睡去
風再亂 我們牽著手而息
永不棄 永不離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遇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 不再逃離
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我願意

這世界越來越多壞的消息
是非曲直的議題讓人已忘記
只有愛可以抵抗 黑白藍綠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遇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 不再逃離
一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我願意

In my dream
我們註定要再相遇
而風和雨
夾雜在你和我的愛裡 得到平息
天知道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