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我今天很乖哦!    賞人家一餐罐頭咩

 

記得上次帶毛毛去剪毛時
原本就大頭的牠
剪完毛顯得頭更大了
加上被老闆故意剪的一小撮尾巴
整隻貓可愛到不行~
這張照片就是那時牠一直撒嬌討罐頭吃的模樣





跨挖ㄟ軟骨功!

貓的習性很怪
明明有一整片床舖讓牠睡
偏偏就愛擠在堆滿雜物的地方
上次竟然在摺放在床邊寬不到15公分的床墊上呼呼大睡
這張照片牠中意的是漫畫海賊王
不知道此刻熟睡著的牠    是否夢到和魯夫們一起航行於大海呢?  XD






(回到高雄就裝乖巧的毛毛)


禮拜一中午帶毛毛去寵物店洗澡
打算趁天氣好,趕緊帶牠去打每年一次的預防針
晚上去寵物店接牠時,一個客人正抱著牠
牠身上正穿著這件衣服,掙扎的趴在她身上,一臉想逃的樣子...


一開始我有點不悅,隨即卻被她們對毛毛的稱讚賄絡得飄飄然
人家說寵物跟主人一個樣
稱讚毛毛我就順便當作稱讚我這個主人會照顧吧~ XD

被老闆抓去打針的毛毛很乖,只是剛打完針擔憂牠會感冒,
所以被我加上衣服
不過這次牠反常的沒有任何反抗
每天除了睡就是睡
還因為把臉窩在棉被裡不能呼吸而掙扎...


呆呆的模樣  
卻讓我感到無限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