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到無暇即刻紀錄發生的事情

這幾天我會一一補上。

 

 

3.6,第一次開車出車禍

那天因為在正常時間出門,所以我不急不緩的開車

經過林森西路和吳鳳北路交口時

原本是綠燈通行的路段,但因為前方塞車,所以我和前面的車都停了下來

不到兩秒,突然我的車無預警的就被後方來車撞上

估計四、五十公里的速度,撞擊力迫使我又往前追撞到前方的車子

我恢復意識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手機打電話報警

報警完,才驚魂未定的探視前方車輛與我的車的受損情況

 

不看還好,一看,腿都快軟了

囧rz

我前面是寶馬,有沒有那麼衰啊?!!

後來看到我車子後方的受損情形差點沒昏倒

整個後車廂嚴重受損,還看得到保險桿所填充的保麗龍塊

相形之下,三輛車就我的車受損最嚴重

寶馬有玻璃纖維保護,所以外傷不重,但如果進保養廠,應該是三輛車花最大條的吧~

後方肇事的三菱得利卡受損最輕,只有些許掉漆與凹痕。

 

 

 

我著急的打電話給我爸、總幹事、小熊,詢問要怎麼處理

最後等到交通隊測量完畢、也做完筆錄,我們和肇事者的車廠朋友討論著修復的問題

小熊的爸爸也很窩心的協助我處理受損的車子後續問題

考量到肇事者恐怕賠償那台寶馬回原廠的高額修復金,原本想送回原廠的我只好打消念頭

讓他朋友把我的車開回車廠修理

(現在真是相當後悔)

 

 

 

 

目前車子還是在車廠修理中,而我就過著每天騎車和大雨跟烏煙瘴氣的車陣奮鬥的日子

每天從嘉義騎車到民雄上班和開車一樣都需要20-25分鐘

但對於在車陣中穿梭,心裡還是怕怕的,擔心像那天一樣,無預警的就被撞上

 

隔天去醫院照X光檢查脊椎跟頸椎

看診的醫生故作詼諧的說因為我有脊椎側彎,所以他看不出來我車禍後究竟有沒有受影響

很難笑,而且我等了快三個小時,超吐血

而且工作一整個受影響,真是禍不單行...  ˊ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